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召开重大水利项目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0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8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讨论我省列入国家150项的8件重大水利工程及黑滩河水库工程前期工作有关事项。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昭斌主持,省水利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省搬迁安置办、省建投集团(省水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曲靖市、保山市、楚雄州、红河州、文山州、大理州、丽江市、临沧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水利(水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省列入国家150项的8件重大水利工程及黑滩河水库工程前期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并研提了相应解决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罗昭斌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完成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我省列入国家150项的8件重大水利工程年内全部开工建设的目标任务,力争黑滩河水库工程尽早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