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公开征求云南省“十四五”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河长(湖长)制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国家和省的有关部署,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十四五”省级重大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云政办发〔2020〕65号)要求,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革命性举措抓好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省水利厅会同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编制了《云南省“十四五”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规划》。根据《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217号)要求,现向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5月30日,为期30天。公众对《云南省“十四五”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稿)有意见建议的,请将意见建议反馈至省水利厅河长(湖长)制工作处。

联系人及电话:李玥葶 0871—65157235

电子邮箱:ynshzb@163.com(主题请注明“云南省‘十四五’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规划” 关键词)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华山南路78号云南省水利厅河长(湖长)制工作处(封面请注明“云南省‘十四五’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规划建言献策” 字样);邮政编码:650021

附件:云南省“十四五”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稿)

 

 

云南省水利厅

2021年4月30日

相关文件: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公开征求《云南省“十四五”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反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