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直属单位3名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比选公告
来源:资财处       发布时间:2021-11-10 14:06       浏览次数: 【字体:

云南省水利厅直属单位3名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已具备比选条件,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云南省水利厅(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提出比选申请。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云南省水利厅直属单位3名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采购需求详见比选文件。

(二)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205000.00元,包括服务成本价格(含利润)、保险、税收、人员差旅费等所需全部费用。

(三)期限要求:(供应商)应于2022年2月28日前完成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之后应按甲方要求修改完善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出具正式审计报告。(注:2022年2月28日不是最终服务期限,仅为阶段性成果的节点)

(四)服务地点:昆明(水电局、昆明水文分局)、昭通(昭通分局)。

(五)最终成果资料要求:供应商应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所有工作任务,针对每个被审计的对象出具审计报告并通过审核。

(六)服务标准及要求: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应包括:①财务收支审计(含预决算编制、批复、执行及公开情况,预算资金拨付情况,基本支出及项目支出情况,非税收入征缴情况,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政府采购情况,存量资金情况,往来款项情况等);②有关目标责任的完成情况;③执行财经纪律情况;④执行八项规定情况;⑤单位执行“三重一大”(重大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运作)集体决策情况;⑥机构设置、编制使用以及有关规定的执行情况;⑦落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遵守廉洁从政规定情况;⑧对有关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⑨单位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情况;⑩其他需要审计的事项。

(七)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

(三)项目负责人:比选申请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审计工作经验,须具有注册会计师证。

(四)信用要求:比选申请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六)近3年承担过3件以上云南省水利系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11月10日至2021年11月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到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北市区小康大道德润朗悦湾17栋2718)购买比选文件。

(二)比选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三)报名事项: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携带上述提及的资料前来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资料不符或不齐全的将被拒绝。

四、响应文件提交及开启

(一)提交时间:2021年11月15日15:00至15:30。

(二)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5日15:30。

(三)地点:云南省水利厅会议室(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华山南路78号)。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符合要求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比选公告在云南省水利厅官网公开发布。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名称:云南省水利厅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华山南路78号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871-63609460

(二)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小康大道东侧德润春城花园润地商务中心(二期)17号楼2718号

联系人:计叶坤

联系方式:0871-65630677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