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广指导目录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外处       发布时间:2021-07-27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州(市)水利(水务)局,厅直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建立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的供需信息通道,加快先进实用水利技术(产品)在云南水利建设与管理中的应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新时期云南水利建设注入新的动力,推动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决定开展云南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广指导目录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符合国家及云南省有关产业、技术政策。

(二)工艺成熟、技术先进、经济合理。

(三)技术实用性强,适合在云南省水利领域推广应用。

(四)具有国内应用实例,应用时间达一年以上。

(五)知识产权权属明晰。

二、申报事项

(一)凡具有知识产权的技术(产品)持有单位均可进行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鼓励技术(产品)持有单位和应用单位联合申报。

(二)请各州(市)水利(务)局组织在辖区内从事水利建设管理科研的涉水企事业单位积极申报。申报单位需填写《云南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广指导目录》申报表(见附件),应用工程案例需提交有关证明文件材料或照片。每个技术(产品)申报材料分别胶装成册并盖章后报送云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并将电子版(照片及文字可编辑)发送至电子邮箱。

三、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虞园路11号云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联 系 人:郎启庄

联系电话:64167934

电子邮箱:307658925@qq.com

附件:《云南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广指导目录》申报表

云南省水利厅

2021年6月11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