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文局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专题党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支部
来源:水文局       发布时间:2022-12-09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省水文局党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水文现代化建设,奋力推动新阶段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厅党组成员、省水文局党委书记李伯根为所在党支部、联系点党支部和其他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课要求全省水文系统党员干部:

一是迅速行动,坚持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做“两个维护”的忠诚捍卫者。

二是要学思践悟,坚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导、行动指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思想、政治和行动上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忠诚奋斗者。

三是踔厉奋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一个跨越”“三个定位”“四个突出特点”“五个着力”要求,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谋划和兴水润滇战略规划,以抓好“五个聚焦、五个着力”加快推进水文现代化建设,为供水安全、防洪安全和水生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做推进云南“三年上台阶、八年大发展、十五年大跨越”的忠诚实干者。

党课强调,全省水文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锤炼党性、坚定信念、提高本领的重要历练,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团结奋斗,在加快水文现代化建设、奋力推动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