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霍玉河到省水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2-12-30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2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霍玉河到省水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水科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霍玉河作了题为《锚定目标 为建设水利现代化拼搏奋斗》的专题宣讲,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要求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他强调,省水科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全局、着眼未来,对标中国式现代化要求,对标水利现代化的要求,对标省委、省政府以及厅党组的决策部署,重点围绕水资源合理配置、水灾害防治、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治理以及智慧水利建设等方面着力,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靠干、靠拼、靠奉献、靠创新,提升技术支撑的能力和水平,夯实科研基础和科技根基,为建设云南水利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霍玉河还听取了省水科院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2023年工作任务以及贯彻落实“3815”战略发展目标的具体措施进行了安排布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