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研究贯彻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工管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18:5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水利部召开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云南省水利厅副厅长訚楠,河长处、规计处、资财处、建管处、监督处、防御处负责同志,工管局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2022年重点任务。

会后,省水利厅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工作,要求一是要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会上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和水利部运行管理司司长阮利民关于运行管理工作的讲话精神,指导下步工作开展;二是要对标对表,扎实有序推进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水库大坝安全鉴定等工作;三是要挂图作战,关键任务上墙动态掌握工作进展;四是要半月报告,以高密度调度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五是要适时召开会议推动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六是要挂牌督战,强力推动工作滞后的州(市)压实责任;七是要推广经验,发挥好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示范带头作用;八是要传达好、汇报好、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推动2022年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