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省水利厅党建和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
建设有关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2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带队到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党建和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有关工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朝碧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并作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和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是新一届省委抓党建促发展的重要部署;是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全面落实“五个表率”的具体要求;也是把水利厅建成“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从而推动云南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重点任务。省水利厅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争创一流的拼劲、敢为人先的勇气、实干担当的作为,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颜希权在认真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对省水利厅用作风革命推进“湖泊革命”实效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坚决克服党建与业务“两张皮”,全面提升水利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扎实开展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带头落实“五个表率”,转作风、提效率,下基层、抓落实,争先进、创一流,推动机关党建与水利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