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实施方案》印发实施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5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根据《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省水利厅工作实际,厅党组于2022年4月13日印发实施《云南省水利厅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为新阶段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工作方法和坚强作风保障。

《方案》共分为5大板块35项工作任务,具体分为“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政治自觉”(6项工作任务)、“有力有效,大力实施科学工作方法”(3项工作任务)、“务实笃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下去实起来见成效”(13项工作任务)、“担当作为,多措并举转作风提效能”(8项工作任务)、“强化保障,周密部署抓好贯彻落实”(5项工作任务)5个板块。工作落细落实,每项重点工作都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同时确定了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为了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还制定了《云南省水利厅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任务责任清单》。

省水利厅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要求作为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出发点,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成立了厅党组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和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开展闻令而动,做到部署快、推进快、落地快。

省水利厅将全面抓好《方案》的落实,在工作作风上来一次大转变、在工作效能上来一次大提升,奋力推动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