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4-29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省水利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朝碧主持,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分析研究了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厅党组成员结合一季度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管处室和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发言。会议对《中共云南省水利厅党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送审稿)》附件材料《云南省水利厅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十个一”工作方案》《中共云南省水利厅党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知责于心,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政治任务的极端重要性,厅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厅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厅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对职责范围内的分管工作要履行“一岗双责”。二要担责于身,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厅党组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每季度定期与分管处室单位共同研究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突出对分管处室单位“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管理。三要履责于行,全力推动分管处室单位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厅党组班子成员要团结带领分管处室单位干部职工实现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用良好的作风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云南水利系统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