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湖长联系部门督导调研阳宗海保护治理工作
来源:河长(湖长)制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10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阳宗海省级湖长联系部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韩富海,省河长办主任、省水利厅厅长胡朝碧一行调研阳宗海保护治理工作,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陈官营村烤烟种植示范点、新莲村清污分流项目点、南岸湿地、阳宗海高原湖泊研究中心、云南华侨城阳宗海生态旅游小镇和国电阳宗海电厂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根据实地调研情况,对阳宗海保护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突破体制机制瓶颈,及时解决各级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继续开展好农业农村面源污染治理、种植产业结构调整、阳宗海面山绿化、环湖生态廊道建设等工作。二是要不断推动保护治理项目,持续推进制定阳宗海“三区”管控实施细则、2022年底前实现“两线落地”、优化项目包装等工作,为提升阳宗海风景区风貌添砖加瓦。三是要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摸清底数,努力提高信息报送工作质量和效率,持续推进阳宗海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形成全民共建共享阳宗海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做好实事,真抓实干,努力将阳宗海打造成为有亮点的湖,促进阳宗海保护治理工作提质增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