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审计工作
来源:资财处       发布时间:2022-05-31 14:1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省水利厅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审计工作,会议听取了省水利厅直属单位3名同志离任审计情况的汇报,审议此次审计发现问题并研究通过了审计整改意见建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朝碧主持会议,厅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及整改单位责任人参加会议。

针对此次审计反映出的问题,胡朝碧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规范后续管理并从以下几方面提升整改实效,一是要加强“三公”经费的管理,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进一步规范津补贴发放;三是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内控制度;四是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五是加强对往来款的清理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费用报销管理;七是进一步加强会计核算;八是加强财务人员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胡朝碧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审计整改问题,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真抓真改、立行立改,注重成效,将整改工作走深、做实,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手、整改不到位不放松。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