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云南省节水宣传工作创佳绩
来源:水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2-02-28 11:3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发布《关于2021年度节水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公布了2021年全国节水信息报送情况,云南省2021年向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网站、官微和中国水利报社报送节水信息361篇,采纳343篇,采编量排名全国第二,节水宣传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节水成绩离不开节水工作者的共同努力。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省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始终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聚焦实施云南省节水行动,充分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时机,策划开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等主题宣传活动。各节水宣传联络员积极主动,及时撰写报送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的高质量新闻稿件及宣传材料,营造出全社会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的认可。

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2022年,云南省将一如既往重视节水宣传工作,持续提升节水宣传工作水平和质量,树立典型,示范引领,进一步增强节水宣传工作效果,营造人人主动节水的积极氛围,努力开创节水宣传工作新局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