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开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施行十一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水保处       发布时间:2022-03-09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1日是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施行十一周年纪念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贯彻落实,开展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施行十一周年纪念活动,云南省水利厅积极筹划、统一部署,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纪念活动。

一是组织各州(市)以多种形式,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积极开展纪念活动;二是在省水利厅机关一楼大厅利用电子显示屏幕滚动播放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施行十一周年宣传标语、水土保持宣传视频、宣传画等;三是在“云南水利”微信公众号发布播放水土保持宣传视频;四是在地铁、公交车站,以及市区重要交叉路口展示水土保持宣传画和播放宣传视频。五是计划印制《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告知书》,向生产建设单位发放。

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法治观念和水土保持国策意识,营造关心、重视和支持水土保持工作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