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各地开展形式多样“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纪念活动
来源:政法处       发布时间:2022-03-23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2年“世界水日”主题为“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近期,云南省各地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

昆明市积极开展线上直播活动,以“你我携手·共护生命之水——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启动仪式在昆明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拉开了昆明市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序幕。

昭通市在广播电视台连续播放节水公益宣传片,并通过《昭通日报》、多媒体、宣传展板等平台宣传涉水法律法规。

玉溪市宣传活动进社区

普洱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活动。市水务局、河长办、水文分局、思茅区水务局、思茅区检察院、普洱市水利电力学会等多家单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推动提升全民节水意识,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大理白族自治州宣传活动进工地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开展街头宣传

丽江市开展广场宣传活动

临沧市开展专题讲座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