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水中心开展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调水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5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全体干部职工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按照省水利厅部署安排,近日,省调水中心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观看《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传承》等国家安全教育微视频,诵读宣传标语,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线专项答题,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知晓了关于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义务的法律规定,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加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下一步,省调水中心将着力提高全中心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继续为省水利厅法治建设工作做好支撑和服务,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坚持用好“三个工作法”,以实际行动助推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