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5 18:55       浏览次数: 【字体:

“国安才能国治,治国必先治安”。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云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主题党日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地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厅办公室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到省政府办公厅办公楼北门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专栏,聆听了省反恐办有关同志关于反恐怖暨保密宣传教育的精彩讲解,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反恐怖暨保密意识。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观看有关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答,在精彩纷呈的抢答竞赛中增长了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厅办公室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保持鲜明立场,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对复杂局面和形势的研判能力。要主动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自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做到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