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参加2022年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项目建设视频会议
来源:水旱灾害防御处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省水利厅参加全国2022年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项目建设视频会议,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司长姚文广主持会议并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有关省(自治区)要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项目建设,要真正将其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地上。二是要善作善成,力争建一处、成一处、精一处,确保经得起时间和实战检验。三是要加快推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协调,加强计划管理,明确时间节点和具体完成时限,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精神,确保年底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省水利厅分管副厅长结合云南特殊情况从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的对策措施及重点突破方向等方面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后省水利厅立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有关处室及厅直单位落实会议要求,强调突出增强“感知能力、决策能力、叫应能力”,全面加强山洪灾害防御体系建设。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