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组织观看《深度调查·年轻有为莫妄为》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8-24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2日,省水利厅党组组织观看《深度调查·年轻有为莫妄为》警示教育专题片。

警示教育专题片展示了3名年轻干部为满足个人私欲,利用职务之便,私吞、挪用公款,索取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最终走向腐败堕落的人生轨迹。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筑牢党性根基,以自尊、自警、自爱、自省的态度踏实干事,守好廉洁从政底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下一步,省水利厅将持续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把对年轻干部的日常考核和日常监督结合起来,抓好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年轻干部树牢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自觉性,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警示教育。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