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投集团举行兴水润滇劳动竞赛“奋战90天 决胜四季度”启动仪式
来源:云南建投集团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上午,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兴水润滇劳动竞赛“奋战90天决胜四季度”启动仪式。省建投集团、云南省水利厅、云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现场活动,各参赛项目设分会场视频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兴水润滇项目作为我省水利系统的重点建设工程,也是集团重点工程,要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心安排,坚定不移地完成任务。二是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在施工组织过程中,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全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力掀起工程建设新高潮。三是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要践行“三个马上”,落实“三个工作法”,严格施工组织管理,明确目标任务,统一步调,扎扎实实抓好工程建设。四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广泛开展宣传。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选树先进典型、宣传总结先进经验,助推兴水润滇项目建设年度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参赛单位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抢抓水利工程施工黄金期,严格按照“九比一创一控一树”要求,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疫情防控等困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集团水利系统参建职工要落实集团“四保一控一树”管理要求,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筑牢项目建设安全质量生产防线,高标准、严要求建设精品工程,推进“质量建投”“绿色建投”“数字建投”“清廉建投”“幸福建投”建设,助推集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安排,并宣布竞赛启动。耿马灌区、弥泸灌区、鲁地拉二期、广南新寨水库四个参赛项目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一同为参赛队伍代表授旗。

兴水润滇工程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为推进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增强云南水安全保障能力实施的重大工程项目。今年4月份以来,由省水利厅、省总工会主办的兴水润滇劳动竞赛蓬勃开展,按照省总工会、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大干90天”冲刺活动的要求,省建投集团举办了此次劳动竞赛,确保兴水润滇2022年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此次竞赛活动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至12月30日,省建投集团共39个项目参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