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大学毕业生在校考取二建资格证何时可以注册的问题
来源:建管处       发布时间:2022-02-16 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来信人:张**

来信时间:2022-02-15 10:34

来信内容:

  尊敬的水利厅领导:您好!今天是元宵节,在这先向您问个好,祝您:阖家欢乐,幸福安康,事业顺利。我是2020届的一名普通的大学生,目前已经就业,我就2020届大学毕业生在校考取二建资格证何时可以注册的问题存在疑问,当然这也是以全科通过为前提的,目前水利厅还没有明确的文件说明何时可以注册,只是说毕业两年后可以注册,时间一转眼已是2022年,所以这个问题也一直存在疑惑,希望水利厅的领导能在百忙之中给予答复,不胜感激。 在此,祝好!

回复内容:

张**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二级建造师考试、注册等管理权限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建议向有管理权限的部门咨询。

省水利厅建设运行管理处

2022年2月16日

回复单位:云南省水利厅建设运行管理处    回复时间:2022-02-16 08:57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