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禄丰市稗子田水库烟草水源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楚雄州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5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楚雄彝族自治州水务局会同楚雄州烟草公司对禄丰市稗子田水库烟草水源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工作,在现场勘查水库工程建设情况、查阅相关工程验收档案资料的基础上,召开了验收工作会议,并成立了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参建各方对工程建设管理、质量监督、安全监督等方面的情况报告。参会各单位和验收委员会进行了全面分析和工程部分、财务部分技术讨论,一致认为,禄丰市稗子田小(一)型水库烟草水源工程具备了工程竣工验收前的各项必备条件,同意稗子田水库通过竣工验收。

稗子田水库位于禄丰市广通镇蒙七村委会罗伍桥自然村上游旧庄河上,水库控制流域面积14.4km2,总库容204.5m3,最大坝高36m。水库建成后实现年供水总量156.3万m3,可供农业灌溉用水135.2万m3,农村人畜饮水21.1万m3。可解决下游广通镇辖区3个村委会4744人、4952头牲畜农村生活供水和3235亩农田灌溉用水问题。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