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南省水利厅关于保留和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政法处       发布时间:2022-02-18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维护国家法制统一、政令统一、市场统一,深入推进行政规范性文件法治化,确保行政机关依法履行职责,根据《云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办法》(云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12号)规定,省水利厅对截至2021年12月31日以厅名义印发的现行有效的12件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形成《云南省水利厅关于保留和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稿)》。2022年2月18日至3月20日期间,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22年3月2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李 凌0871-63602432

电子邮件:56878508@qq.com

通信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华山南路78号云南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

邮政编码:650021

附件:《云南省水利厅关于保留和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稿)》

 

 

云南省水利厅

2022年2月18日

 

相关附件:

《云南省水利厅关于保留和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稿)》

相关公告:

云南省水利厅关于网上公开征求《云南省水利厅关于保留和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反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