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拟提名2022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候选项目的公示
来源:科外处       发布时间:2022-04-25 14:2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2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云科奖发〔2022〕1号)的有关要求,现将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简介、候选人及候选单位对项目的贡献情况(推广应用情况)、获得知识产权情况、项目曾获科技奖励情况等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2年4月26日起至2024年5月7日)。

公示期间任何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向厅科技外事处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非书面异议、匿名异议和公示期之外的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简聃

电话:0871-63619717

传真:0871-63619717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山光复楼

邮编:650021

附件:公示材料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