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拟申报2022年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名单的公示
来源:水电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创建和期满延续工作的通知》(办水电〔2022〕19号)要求,省水利厅动员组织全省水利系统开展了创建工作,并严格按照《绿色小水电评价标准》筛选备选项目,依照流程完成了14座电站系统资料填报、专家审核、现场视频检查等工作,根据专家意见,省级初验评分均在85分以上,拟推荐符合条件的14座电站(名单见附件)申报水利部2022年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现将14座电站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2年6月25日至7月1日。如对电站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向省水利厅提交正式书面材料。

联系人:兰丹 63344435

地址及邮编:昆明市新迎小区胜利花园一区一栋 650233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