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晋升水利工程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拟上会评审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云南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2-08-02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2年水利工程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云水人〔2022〕23号)要求,省水利厅对2022年水利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申报人员的范围对象、申报条件和审核推荐程序进行了资格审核,拟同意申报水利工程正高级工程师的苟勤章等204名申报人员、申报水利工程高级工程师的赵铁峰等915名申报人员提交省水利工程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现将拟上会评审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8月2日至9日。

公示期间,若发现申报人员存在弄虚作假等不符合申报情形,或对申报人员参加评审有异议的,可向省水利厅机关纪委或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反映。

省水利厅机关纪委电话:0871-63602381。

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人事处)电话:0871-63610010。

附件:1.2022年晋升水利工程正高级工程师拟上会评审人员名单

   2.2022年晋升水利工程高级工程师拟上会评审人员名单

 

 

云南省水利厅

2022年8月2日

 

相关附件:

1.2022年晋升水利工程正高级工程师拟上会评审人员名单

2.2022年晋升水利工程高级工程师拟上会评审人员名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