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的通告
来源:建管处       发布时间:2022-12-28 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水建设〔2019〕306号)、《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水建设〔2019〕307号)及《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云南省水利厅公告第23号)规定,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

按照《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加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的通知》(云水建管〔2020〕32号)等有关规定,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分数和信用评价等级实行动态监管,首次评价得分将作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动态监管的基准分数,也作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首次取得信用等级依据。信用评价结果公告后,即进入动态监管阶段,每季度对市场主体的不良行为进行量化扣分或信用修复,对信用等级进行动态核定,信用等级的使用以每个季度动态核定后的现状信用等级为准。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实行电子化管理,不再发放纸质版证书,电子证书请到云南省水利工程行业协会网站(网址:www.ynwea.com)信用评价管理系统自行下载打印。

经公示,现将评价结果进行通告。

 

附件:2022年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

 

 

云南省水利厅

2022年12月28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