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执行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行政许可事项的通告
来源:规计处       发布时间:2022-07-28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云政办发〔2022〕55号)要求,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云南省水利厅将于2022年7月25日全面执行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行政审批项目事项。为做好全面执行行政审批项目事项后有关落实和衔接工作,现通告如下:

一、云南省水利厅将制定《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细则》出台前,过渡期间有效合格证书的变更、遗失补办仍按照云南省水利工程行业协会印发的《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办法》(云水协〔2016〕5号)办理。

二、《细则》出台后,处于原有证书有效期内的合格证书正常使用至有效期截止日期,已经超出有效期的证书自动失效,新申办证书按照最新出台的《细则》办理。

三、《细则》出台前后过渡期内由云南省水利工程行业协会核发的合格证书在本省行政区域内的水利水电工程投标及施工活动中仍然有效。

 

 

云南省水利厅

2022年7月25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