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组织2022年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试的通知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2-08-23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施工企业:

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和《云南省水利厅关于执行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行政许可事项的通告》(第4号)和《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办法》(云水协〔2016〕5号)等要求,云南省水利厅决定组织2022年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流程

拟参加安全生产知识考试的申请人,应先向所在企业申请报名,企业按能力考核标准初核后,由企业登录三类人员(即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管理系统(http://hyxt.ynwea.com/)统一报名:

(一)已知悉原三类人员证书管理系统“用户登录名及密码”的企业,登录时以原用户登录名及密码登录,在完善企业信息后,即可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登录,登陆成功点击“合格证书考试管理”,再点击“考试报名”进行报名。

(二)未知悉原三类人员证书管理系统“用户登录名及密码”但在三类人员证书管理系统中已有记录的企业,请致电0871-65127922查询。

(三)在三类人员证书管理系统中没有记录的企业,请先注册成功后,再报名。

2022年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新取证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9日24时。

二、能力考核

(一)考核要求:能力考核由省水利厅统一组织安排。申请知识考试的人员,须通过所在企业对其能力的初核。网上报名通过后,请各企业的联络员按照《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办法》(云水协〔2016〕5号)第十二条的规定统一提交本企业申请人的能力考核资料。

(二)考核时间:2022年10月10日至14日(08:30-11:30,13:30-17:00)。

(三)考核地点:云南连云宾馆圆通楼四楼3449会议室(圆通街58号)。

三、考试安排

(一)能力考核通过的人员,不需要打印准考证,请持本人身份证参加知识考试,具体考试场次请于考试前3天关注省水利厅网站通知。

(二)考试时间:2022年10月30日。

(三)考试地点:云南省建筑技工学校。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上传电子照片格式要求为:

1.照片要求人像清晰,轮廓分明,神态自然,严禁抠图(PS),严禁翻拍纸质照片。

2.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白底彩色电子证件照片,其他颜色不予受理;图像宽度不低于440像素,且头部宽度不低于320像素,长宽比为1.3,格式为jpg,大小为200KB以下。

3.上传照片时,请将照片面部轮廓调整至贴合参考框(若上传照片规格等于572*440则无法移动调整位置,必须大于572*440才可以调整位置),完成后进行截图并保存。

详见协会网站首页常见问题栏目中《关于上传电子照片的操作说明》。

(二)参加能力考核的人员和考生须按有关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动出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全程佩戴口罩。必须持有能力审核和考试之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做好体温监测,“云南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未按要求出具核酸检测证明的人员,不得参加能力审核和考试。

(三)以上事项若产生变化,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文雯、徐天虎 0871-65177922

 

 

云南省水利厅

2022年8月22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