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组织2022年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网络继续教育考核的通知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2-08-25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施工企业:

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和《云南省水利厅关于执行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行政许可事项的通告》(第4号)、《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办法》(云水协〔2016〕5号)的要求,云南省水利厅决定组织2022年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网络继续教育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安全生产合格证书(名单详见附件)于2022年12月31日到期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二、考试方式

继续教育考试采用网络报名、考试的方式进行。

三、组织程序

(一)报名

企业登录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证书管理系统(hyxt.ynwea.com/user.php),点击在线继续教育管理按钮,在学员管理栏目下方点击学员报名,勾选需要参加学习的学员,点击报名按钮再确定,报名成功后,按照要求上传照片,格式要求详见(http://www.ynwea.com/)“常见问题”栏目,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0月21日。

(二)审核

省水利厅对上传照片的格式进行审核。

(三)考试

审核通过后,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登录以下网址:hyxt.ynwea.com/abcjxjyks.php(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点击左侧“考试中心”进行在线考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10月25日至31日。

(四)延期办理

考试通过,成绩公示期满后,按照《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办法》(云水协〔2016〕5号)第二十一条要求提供资料办理延期。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天虎 文雯

联系电话:0871-65177922

附件:2022年12月31日到期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合格证书名单

 

 

云南省水利厅

2022年8月25日

 

相关附件:

2022年12月31日到期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合格证书名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