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申报省级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评审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17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州(市)水利(水务)局,厅直各单位,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咨询作用,提高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质量,根据《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水利厅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的通知》(云水规〔2020〕1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省水利厅决定开展省级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评审专家库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公正诚信,廉洁自律,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行为记录;

(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五年以上;

(三)熟悉水土保持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

(四)年龄在67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内业和外业技术评审工作;

(五)有从事技术评审工作的时间和精力。

符合上述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申报,但是在职公务员和在职参公管理人员除外。

二、专业要求

省级专家库主要由水土保持类、植物类、技术经济类、综合类以及生产建设项目所属行业的土建类等方面专家组成。所列专业之外的其他专业专家,根据工作需要,经省水利厅认可,可入选专家库。每位候选专家在申报时应明确自己的行业和专业特长,个人申报专业不超过2个。省水利厅将根据不同专业确定专家组成分类专家库。

三、程序和时间要求

(一)专家入选专家库由个人提出申请,如实填写专家申请表(详见附件1,电子版上传申请采集表),并附个人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用微信扫描填写专家信息采集表二维码(详见附件2),如实填写专家有关信息,并上传申请材料。

(三)在职人员由所在单位推荐并统一报送申请材料,退休公职人员申报,需经原工作单位同意,由本人填报后,经原工作单位推荐申报。

(四)申请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申报纸质材料邮寄至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请在信封上注明“专家申报”字样。

四、专家名单确定及公布

省水利厅将根据评审专家基本条件,经审查后择优确定专家名单,并在省水利厅网站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入选省级专家库专家名单并公布。

五、其他事项

请各州(市)水利(水务)局组织做好评审专家的申报工作,将本辖区符合申请条件的技术人员推荐到省级专家库。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 孔治国 0871-63602525

省设计院 李增 0871-63151494 电子邮箱:ynssbc@yeah.net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青年路376号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李增(收) 邮编:650021

 

附件:1.专家信息采集表         

          2.云南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评审专家申请表

 

云南省水利厅

2022年11月14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