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启动水利抗震救灾一般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
来源:水旱灾害防御处       发布时间:2022-11-19 19:16       浏览次数: 【字体:

红河州、玉溪市水利局,红河县、绿春县、石屏县、元江县水利(水务)局: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22年11月19日1时27分34秒在云南红河州红河县(浪堤乡)(北纬23.37度、东经102.26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根据《云南省水利抗震救灾应急预案》规定应急响应等级,云南省水利厅决定启动水利抗震救灾一般级(Ⅳ级)应急响应,做好地震水利抗震救灾工作。请你们根据有关规定启动响应级别的响应,加强抗震应急值班力量,做好水利震损情况、次生险情和灾情等信息汇总、上报,水利抗震救灾指令的上传下达;加强对水库等水利设施的排查、巡查值守,最大限度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及时向省水利厅报告地震灾情及水利抗震救灾情况。

 

 

云南省水利厅

2022年11月19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