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云南省2022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广指导目录的通知
来源:科外处       发布时间:2022-12-27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州(市)水利(水务)局,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推进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在云南水利建设与管理中的应用,助力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云南省水利厅面向省内外开展了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征集工作,经专家组评审遴选,最终确定了36项技术(产品)进入《云南省2022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广指导目录》,有效期3年。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发布。

请各单位(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的推广转化,加强应用宣传,切实提高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的科技水平,为云南省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联系人及电话:丁志磊 0871-63619717

 

附件:

云南省2022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广指导目录

 

 

云南省水利厅

2022年12月27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