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11-01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度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学艺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宣布了厅党组2023年度第二轮巡察组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明确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组员、巡察对象和时间。

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坚持“全面体检”与突出重点相结合,聚焦新征程新任务,着力检查“四个落实”中的政治偏差,进一步提升政治巡察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水平。要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会后,组织巡察组全体人员开展巡察业务培训。

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成员、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