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安中心派员参加水利部2023年水利建设质量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建安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2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1日,水利部2023年水利质量监督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水利部长江委、珠江委、淮河委监督机构和陕西省、云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江苏省等地质量监督机构以及大藤峡、滇中引水、引汉济渭等大型水利项目监督站派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相关会议精神和部委领导对全国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2年全国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介绍全国质量监督基本情况,部署2023年质量监督工作。各监督机构代表作交流发言,省建安中心作了题为《切实履行质量监督责任 努力开创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汇报,介绍了云南省水利工程监督工作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效,总结了质量监督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展望了2023年省建安中心在水利部的关心指导下将要努力开创的新局面。

会议后半程对水利部令第52号发布的《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进行了宣传贯彻讲座,对该规定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对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主持编写的《水利建设工程日常质量监督工作手册(送审稿)》进行了讨论和专家意见征求,该手册的编制将对规范化水利工程监督检查、加强质量监督管理起到示范性作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