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云南省2023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注册审核的公示
来源:建管处       发布时间:2023-11-07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水利部关于印发〈注册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管理办法〉的通知》(水建设〔2021〕334号)规定,云南省水利厅对近期申请二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注册的杨光波等261人申报材料组织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在云南省水利厅门户网站(http://wcb.yn.gov.cn/)予以公示(2023年11月8日至2023年11月14日),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如企业或个人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并报送至云南省水利厅建设运行管理处,逾期不予受理(邮寄的陈述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

任何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注册情况有异议的,均可向云南省水利厅反映情况,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和邮政编码。凡对公示意见不清楚或不理解的,请直接咨询云南省水利厅建设运行管理处。

公示期满,申请人见到通告后,可通过个人注册信息登录管理系统办理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电子证书)”相关手续。

业务咨询、举报受理电话:0871-63602522

地址:昆明市华山南路78号

邮政编码:650021

 

附件:云南省2023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注册审核情况表

 

 

云南省水利厅

2023年11月7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