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23年第一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试后续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3-08-22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施工企业:

根据《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做好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事项的通告》(2023年第3号)要求,云南省水利厅组织了2023年第一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试(以下简称安管人员考试),现就做好2023年第一批安管人员考试后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结果

本次考试合格成绩为60分(含)以上,合格成绩有效期为1年。具体考试成绩见附件。

二、证书申领

考试成绩为合格的安管人员,可通过云南省安管人员考核管理系统提交申领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申请,同时通过系统一并提交证书申领所需相关材料。

本批证书申领申请受理时间为:2023年8月24日至30日(非工作日期间不受理)。

三、其他事项

未在本次受理时间内提交证书申领申请的,不予受理。可于2023年第二批安管人员证书申领申请受理时间内再次提交申请,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徐老师 0871-65177922

 

附件:

1.2023年第一批安管人员考试成绩

2.系统操作手册

 

云南省水利厅

2023年8月21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