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送温暖 省水利厅驻村工作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农村水利水电处(乡村振兴办)       发布时间:2024-02-07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又是一年新春至,岁寒情浓关怀暖,甲辰龙年新春来临之际,近日,省水利厅驻村工作队落实厅党组将群众冷暖放在心头的要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文山州西畴县西洒镇、鸡街乡下辖多个村委会的困难党员、老党员与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祝福,传递云南省水利厅的关心关爱。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走村入户,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与慰问金送到老党员与群众手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冬日温暖。每到一户,各工作队员都积极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过冬御寒和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在了解诉求的基础上第一时间提出建议和制定未来帮扶措施;同时叮嘱群众注意自身保暖,特别关注用电与出行安全,过一个安心、暖心、放心的春节。此外,驻村工作队在慰问活动中还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积极宣传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转达省水利厅的关心。

一枝一叶总关情,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驻村工作队进一步了解村民的生活状况与需要诉求,有效加深了同群众的联系,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在新的一年里,驻村工作队将坚守水利人的使命责任,牢记厅党组以人民为中心的殷切嘱托,在乡村振兴一线继续拼搏奋斗,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