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水利改革增活力”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管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聚焦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2月23日,省工管局党支部与厅农水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昆明市水务局机关第二、三党支部、阳宗海生态和水资源保护局党支部在阳宗海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水利改革增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认真学习3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场调研了阳宗海自来水厂建设运行管理、马庄河水库除险加固、阳宗海水环境保护信息平台运行、南国山花高效节水项目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等情况。联建支部党员同志还从如何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与水利改革相结合,如何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深化水价改革、现代化水库运管矩阵建设等工作进行互动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使命,聚焦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为云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