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管局到云南润晶工程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小型水库物业化管理改革工作
来源:工管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省工管局主要负责人等一行4人到云南润晶工程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晶公司)开展小型水库物业化管理改革工作调研。润晶公司董事长、总工及有关人员参与座谈调研。

会上,润晶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安宁市、禄劝县、易门县、会泽县、绥江县小型水库“水库管家”物业化管理改革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调研组对润晶公司“水库管家”管护模式给予了肯定,传达了水利部、省水利厅关于小型水库物业化管理改革有关精神和新的工作要求,分析了小型水库物业化管理改革当前形势及存在堵点、难点,建议润晶公司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管护新模式,逐步实现“以水养水”运行管护常态机制。

参与调研的同志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水利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水利厅党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扛实责任,发挥行业、技术优势,全力推动小型水库物业化管理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助力新阶段云南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管理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