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对红河县俄垤水库工程开展合同签订前诚信座谈及项目法人履职前培训
来源:建管处       发布时间:2024-03-26 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切实做好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履职前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提高项目法人履职能力,增强工程各参建单位履行合同意识,3月26日,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了红河县俄垤水库工程项目法人履职前培训并对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合同签订前诚信谈话。

会上,建管处有关负责同志组织学习《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工作手册(2023版)》《新时代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指导手册》等文件,对工程招投标、质量管理、资金使用、合同管理、项目法人履职以及水利行业易出现的不诚信行为进行了提醒谈话,强调项目法人要通过加强水利工程合同监督管理,督促参建各方按合同履约,进一步压实参建各方的主体责任,锚定国债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年度目标,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监督处有关负责同志剖析了当前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构建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省建安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从严格落实法律法规精神,对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办理、强化项目法人履职等方面进行指导。

会后,红河县俄垤水库工程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了诚信承诺书。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