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朝碧到厅水电局检查调研
来源:水电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朝碧带队到厅水电局检查指导调研,详细了解厅水电局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在听取厅水电局工作介绍后,胡朝碧对厅水电局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政治功能。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抓好局党总支部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不断巩固和拓展工作范围。严格按照“三定方案”中明确的职能职责抓好各项工作,在持续抓好小水电清理整改、绿色小水电创建、加强小水电站生态流量监管的同时,还要认真研究、指导做好大中型水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管理,并与其他水利工作有效地衔接起来,发挥项目最大效益;要主动学习借鉴其他省份先进经验,结合云南省农村水电工作实际,推动开展农村水电绿色改造和现代化提升,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三是要研究盘活单位现有资产。一方面要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另一方面要拓宽思路、创新管理方式,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提升国有资产利用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