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专栏
厅党组书记、厅长
龚学艺
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

工作分工:负责纪检、监察方面的工作。主持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全面工作。

高 嵩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工作分工:负责河(湖)长制、水旱灾害防御、河道管理、科技外事、防汛抗旱指挥系统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河长(湖长)制工作处、水旱灾害防御处、科技外事处、省防汛抗旱指挥调度中心。

李伯根
厅党组成员、省水文水资源局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水文等方面的工作。主持省水文水资源局全面工作。

霍玉河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工作分工:负责机关政务、机关党建、人事、保密、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离退休人员管理、水利信息化、水文化、水利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厅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办公室、厅机关服务中心,联系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包崇国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工作分工:负责资产财务、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水土保持、行政审批等方面的工作。分管资产财务处、水资源处、水土保持处,联系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省调水中心。

江鸿杰
副厅长

工作分工:负责规划计划、政策法规、水政监察和水行政执法、建设管理、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行业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协调推进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协调联系省水投公司水利投融资等工作。分管规划计划处、政策法规处、建设运行管理处、监督处,联系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省水利水电工程技术评审中心、省水利水电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

訚 楠
一级巡视员

工作分工:负责农村水利、水利乡村振兴、工程管理、水利反恐、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农村水利水电处、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水利工程管理局,联系省水利厅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局。

和 俊
一级巡视员

工作分工:协助霍玉河同志抓好离退休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厅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机构职能
机关简介
办公时间:
国家法定工作日,8:30-12:00,14:00-18:00。
办公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华山南路78号光复楼
联系电话:
0871-63631975
传真号码:
0871-63621771
通信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华山南路78号光复楼
邮政编码:
6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