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2021年防汛抗洪工作抽查结果的通告
来源:水旱灾害防御处       发布时间:2021-11-30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的通知》(云水政发〔2021〕8号)有关要求,省水利厅按照《云南省水利厅“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程序规定》(云水政法〔2017〕10号)规定的抽查主体、对象和抽查比例,通过摇号的方式随机抽取了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组织开展了2021年防汛抗洪工作监督检查,现将抽查结果通告如下:

一、随机抽查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10月27日,在厅机关党委(人事处)、政策法规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按明确的抽取比例,通过摇号的方式随机抽取了防汛抗洪工作的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发出《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对防汛抗洪工作开展随机抽查的通知》,确定了检查时间。

(一)检查对象

云鹏电站水库、龙马电站水库管理单位。

(二)执法人员

胡海波 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

(执法证件号:YN10457)

严 波 省水文水资源局

(执法证件号:YN06251)

(三)检查时间

2021年11月17日—19日。

二、检查结果

执法人员采取现场检查的方式对2家单位进行抽查,被检查的单位积极配合检查工作。经抽查,执法人员未发现有未编制审批防洪预案、未公示本级防汛行政首长责任人、未批复水库汛期调度运用计划等防汛抗洪不作为情况。防汛抗洪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处置及时得当、有序有效。

附件:云南省水利厅2021年防汛抗洪工作随机抽查结果公开表

 

 

云南省水利厅

2021年11月26日

 

相关附件:

云南省水利厅2021年防汛抗洪工作随机抽查结果公开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