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南省已建水利工程生态流量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水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3-04-17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在立法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强立法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省水利厅组织起草的《云南省已建水利工程生态流量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网上公布,自2023年4月17日至5月17日期间,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23年5月17日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省水利厅水资源处。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杨涛维 0871-63602406

电子邮件:ynszy320@126.com

通信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华山南路78号云南省水利厅水资源处

邮政编码:650021

 

附件:

《云南省已建水利工程生态流量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相关公告:

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公开征求云南省已建水利工程生态流量监督管理办法意见的结果反馈

《云南省已建水利工程生态流量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