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红旗水库片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施工招标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18-08-21 15:41       浏览次数:

红塔区红旗水库片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以(玉水管[2018]50号)文批复实施,建设单位为红塔区农业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管理局,施工招标代理单位为昆明盛发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分两个标段进行招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2018年5月29日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和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公示招标内容,2018年7月3日在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标、评标,经评标委员会评议,推荐一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云南玉溪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为玉溪市龙翔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为云南乾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推荐二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云南玉溪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云南玉溪市呈升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为玉溪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评标结果、中标结果分别于2018年7月4日、2018年7月11日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和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进行了公示、公告。

2018年7月20日红塔区农业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中标单位、监理单位在红塔区水利局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施工合同谈判。下一步工程建管局将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早进场开工建设,确保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